Thursday, January 3, 2008

新的一年

今年的开始,很不一样。
一向不喜欢人群的我, 今年去倒数。
已经7年没有这样,感觉真得很好。
31日去Titiwangsa, 1日去Putrajaya。
虽然有一点点累,但很开心。

今天就有一点不一样,我现在笑不出。
虽然不是第一次,虽然我没有想过不会再发生,
在毫无意外下,我还是很不开心。
我很怕我所想象的那些画面会发生,
虽然心每时每刻都在跳,但是那个时刻跳得很重。
很想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不管。
看着她,我讲不出话,
看着他,我讲不出再给她一个机会,
看着他们,我不知道要怎样解释,
我知道他们怕,我不知道要怎样安慰。
可以改是最好的办法,我真的希望,有这样的一天。
我真的希望,不会再发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