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6, 2008

24 岁生日

25号,是我生日
那天一早,就被sms吵醒
不可说吵醒,应该说被生日祝福唤醒

其实,从上一个星期开始就过的很充实
但是,也很累。。。

星期三,和另外三位朋友用完晚餐后,
突然,有人提议去唱 K
就这样,我们四人一起过到3点多

星期四,大家就累累地各忙各的
星期五,就有我今年最早的 birthday celebration 咯
星期六,又一起去教会,最后到不见不散喝茶
星期日,就和2位朋友看了Sweeney Todd

星期一,有一个意外
同样的四个人,又一起用餐
那晚,我们没有唱 K
但是,大家却一起过到第二早
意外是什么?
不是什么9 months period no come, baby come 啦!哈哈
只是他们送我回家后,发现没门进!
所以,在朋友家过了一夜

星期二,我们都很累
但很奇怪的,我们又在一起
这晚有一个例外!
很怕会肥死的我吃了宵夜!
而且还是McDonald's!!
三个人,order 了接近 RM50
三个Spicy Chicken McDeluxe
两包 Large French Fries
二十片 Nuggets
还有两杯 Large Coke
我现在想回,都有一点后悔,哈哈!
这样,又在朋友家过了一夜

星期三,用过早餐后
又各忙各的
那两天,我睡了不到12小时
回到家,我pengsan了4个小时

星期四,也很累
shop了很久
从早上11点到傍晚7点
腰骨有要断的感觉
也买了不少,哈哈!

星期五,我生日咯
这天过得很爽
看了John Rambo
这套戏,没见什么血
但有很多五马分尸
然后,去了Neway
从6点唱到11点
然后又看戏,哈哈
Meet the Spartans
这套戏要怎么说呢?
很难讲,没有什么冷场
但有一点废废

最后,要谢谢一班陪我从23岁老到24岁的人
Thank you for all the birthday wishes
It has really been a great day and great week!
May God bless you al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