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08

绯闻满天飞

不知道是不是朋友怕我嫁不出
最近,他们还真得很热心
一向来我在学校的绯闻还不少
通常我只是一笑而过
因为可以做的,真得不多

但是,他们问的问题太难答了吧!
讲到太不好,又很伤人
其实,我也没有觉得很不好啦
但是,讲到太好
很像很给自己麻烦,哈哈!
总而言之,这种进退两难的问题
只好笑笑而已咯

但是,感觉还是怪怪的
为什么突然枪头会指向我?
看来单身有时不该透露,哈哈

但是,还是要有一点点预备
他们问的问题,越来越难答
因为不是第一次了
问题是越来越多
想到这里,我想我怎么答都没有用吧
如果他们的心里已有答案
那我只好继续笑笑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