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8, 2008

Pre Birthday Celebration

今天过的,有一点点意外
还没有开工的我,最近只是 shop shop shop
Isetan member pre sales 我当然也不会错过
今天收获很普通,但是有意外
这意外不是 accident, 是 surprise

看了cloverfield, ending 还真的有一点烂
一个人看电影,很普通
很多人看电影,常常有
两个人看电影,很难得
不过,感觉还不错,哈哈

一个 pre birthday dinner
我有一点吓到
太浪漫了吧!
问题是我穿的,一点也不配,哈哈!

今天,我没有 handbag
我没穿 high heels
没穿裙子,衣也没有很美
唉!以后还是时时刻刻都穿美美的

不过,今天还真得很开心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It has been a great day with your appearance
Thank you so much for the pre birthday celebrati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