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6, 2008

24岁的第一天

晴天

其实,今天是第一天,还是第二天?
总而言之是24岁的开始啦
我在想,今年不知道会过得怎样
现在,有两个可能
一,我会离开KL到德国一年
二,放弃德国,留在KL
心还是乱乱的。。。

二十五是一个我很喜欢的号码
曾经要二十五岁结婚,哈哈
现在看来,三十五都不懂嫁了没,哈哈
如果德国回来,就二十五了
很快很快

今年,希望过得好好的啦
对于工作,只要收入够我 shop,哈哈
不要闷闷的,有挑战的
我想就好
我不会很在意要趁年轻赚多多钱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可以活多久
但是,我要趁年轻做多多事
因为,只有一生

对于家庭,只能说珍惜吧!
大家都各分东西
其实,我会喜欢这样
因为,这样每一次的相聚
大家都珍惜,大家都礼让
大家都包容,大家都忍耐
但是还是要保握更多的机会咯

最后,对于自己
可以做的,现在就要做咯
要乘体力还ok
可以服事,就服事多点
我想我回想念班登
想念每一个事奉
想念每一个配搭
想念陪我长大的弟兄姐妹

我喜欢唱歌
到了德国,真的不知道还有机会吗
但是,如果到了,每一个月,我都要去一的地方
我现在还很闲空,可能要计划一下要怎样旅行
计划了,我在post再blog吧!
All the best for myself!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