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8, 2008

没有桌子的第一个星期

开工了一个星期
还是没有自己的桌子
其实不是没有,只是一个该走的
在现在都还没有走

就这样,我这个星期搬来搬去
总共换了4个不同的桌子工作
最后既然搬到我老板的房间坐

Finance Manager 的房间
就这样我用了两天
因为她on leave两天
她的桌子比我们任何人的都大
是我们division唯一一个有房间的

原来一个人坐是那么冷的,哈哈
星期一她就回来了
不知道他们又会安排我坐那里
希望我的桌子可以用了啦




2 comments:

vivienette said...

yvonne啊。。
我是AIESEC UUM的vivian。。。不知道你还记得我吗?呵呵。。
很偶然看见你的blog。。就来看看你。。

找到了新工作哦。。要加油哦!!

山猫 said...

Yvonne, 还好吗?
guess who am I...
just drop by to say HEL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