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 2008

驾车的烦恼

我一向来不会选择用 public transport
今天,我开始发现驾车也有驾车的烦恼
我又开工了,这是我第一份 permenant job
终于不用作 "K Leh Feh" 了

我一心想把车park 在做工的地方
所以,就凭信心把车驾到 office
谁知道 management office 不要 entertain 我
要直接和公司接洽
问了HR, 他们说没有多余的parking给我
就这样,我park了一天,on hour basis
还了RM36,唉。。。

明天又不知道要park在那里了
就park在Time Square
一天还RM7算了
虽然要走一段路
但是省RM29,又可以做运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