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08

很早起床的早晨

很久没有那么早起床
妈妈今天一早就把我弄醒
还好昨晚蛮早睡

吃了很久没吃的早餐
还跟哥哥一起吃
我想我们两个真得很久没有这样
一起用餐,一起聊聊

虽然时间很短,他赶着上班
但是都在谈我的未来

现在想回,还真的觉得很感恩
我又两个哥哥,一个妹妹
大家有时有一点点不骂不能促进感情
但是,有困难时,大家都会为彼此着急

大哥,已成家
看到他现在这样,真得很不容易
一个人背起整个家
我们两个的脾气,有点像
有时可以吵到他想打我
但是,他都死忍,不动手
看到他现在都努力帮我找工
我真得很感恩
所以,我也要好好努力咯

如果没有意外
我家又要多一个做 oil and gas 的咯
我想这样会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很期待,真得很期待
为了现在未来,要好好努力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