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3, 2008

进退两难

留下来的决定
还真的是不容易
面对着这种进退两难的局面
有时候,我真的只想站着不动
但是,事情是需要一个结局的

我不想任何人因为我受伤
更不想他们因为我失望
但是,我知道
这一步不管我怎么走
都会有人受伤,有人失望

我终于还是鼓起勇气说了我的决定
我知道这件事还有需要解决的
前面还有我现在看不到的难题
还要说很多抱歉,还有做很多解释

也许,真的是长痛不如短痛
但对我来说,都很痛
希望他们会原谅我
他们还是会祝福我
我真的希望他们会找到一个比我更好的
找到一个比我更合适的

我一直在为这件事祷告
希望真的可以好好的处理这件事
希望我真的有智慧知道要怎样处理这件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