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未完成的留言

这一篇,是我星期六未完成的留言
我没有时间排下这段话
但我很想告诉妳

那个星期六,我们心里都很不舍
当年,当我还在懊恼诗班司琴的事时
是上帝的恩典,把妳带到班登
妳是班登诗班的祝福

虽然知道,这一天总会到来
但是,心里真的很不舍得

谢谢妳这几年来的陪伴
在诗班事奉上的配搭
有妳在,真的很好
我会想念这一切

你最后一次的分享
我们都哭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你一定要喜乐

有一天,当我们还想哭的时候
要记得那首Sayonara…

1 comment:

Marlene Lo said...

i saw the photos also wanna cry la...
this is such a beautiful relationsh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