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2, 2008

Definitely, Maybe

今天看了一部很不错的电影
一部爱情片

故事从一对父女开始
讲叙女儿对父亲的爱情史很好奇
父亲就把自己的过去告诉女儿
这个做爸爸的婚姻失败
但他依然认为这段婚姻有一个美好的结局
而这美好的结局就是有了这个女儿
我看了很感动

看了这部电影,我在想在我生命中有什么美好的事
我想最美好的是有主在我生命中带领我每一步
我不会要求生命,生活无阻
我只求当我遇到难题时,我懂得交托,依靠
我懂得怎么顺服,渡过前面的每一步

而今年,在我生命中也发生了一件美好的事
我相信这件美好的事,会有一个很好的结局
因我知道带领着我们的是谁

上帝真的比谁都了解我
他把最好的人放在我的生命中

我们有很多相同的地方
都爱看电影
都爱音乐
还有很多很多。。。
最难得的是,我们有同样的信心
有同样爱主的心

在事奉的路上,有了一个很好的伴侣
我相信我们想献上的,只有更多,更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