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08

2008年的复活节

今年的复活节
也是教会的受洗聚会
我很久没有参加这样的聚会
地点跟我在1999年受洗的一样
所以,再看到的时候有一点怀念

这一次的聚会
让我真的有一点感动
看到一位弟兄的父母亲终于受洗信主
我为他感到很开心

我在吉隆坡的生活
今年是第10年
在班登佳美堂多久
就看到那位弟兄努力地把福音带给家人有多久

可能在我还没来吉隆坡前
他已经在努力着
10年多的努力和等待
终于有成果

我相信这是主的恩典
但是我也知道如果他不是很努力地传
上帝的爱,他的父母可能没有办法知道
没有办法体会

很感动看到这样的画面
也很感恩
很开心再次有这样的感动
再一次有这样的提醒

No comments: